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领导世界复苏凯迪拉克见证变革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0:49  新浪汽车综合

  刚刚闭幕的2009夏季达沃斯会议在“重振增长”的主旨引导下,来自80多个国家的1500名代表重点探讨了包括重新思考亚洲发展模式在内的五大主题,亚洲有望领导全球经济复苏并成为新一轮增长的新引擎成为与会各界领军人物的最大共识,而作为本届会议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凯迪拉克品牌也以特殊的方式见证了新变革时代的到来。

 

  据悉,本届夏季达沃斯又被称为“新领军者会议”,围绕“绿色经济中蕴藏的机遇”、“以科技进步推动经济增长”、“以创新满足社会需求”、“重新思考亚洲发展模式”和“‘去杠杆化’世界中的新型商业模式”等五大议题,各方嘉宾和各界新领军人物重点探讨了“绿色、科技、亚洲”等三大关键词,毫无疑问,除了担负会议期间与会政要和嘉宾的专车接送任务,成为为这些新领军者度身定制的专属豪华座驾之外,凯迪拉克自身的革新之路恰好也与“绿色、科技、亚洲”完美合拍。

  随着世界经济从这一轮罕见的金融危机中渐渐复苏,绿色发展、科技推动力和亚洲的新引擎作用成为全球新领军者展望未来经济趋势的英雄之见。而作为经历金融风暴洗礼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在中国保持了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并成为新通用集团豪华车型的支柱品牌。多年来,凯迪拉克不断研发面向未来的新能源绿色车型,更不断开创包括SIDI智能直喷技术、2Mode Hybrid双模强混合动力技术在内的汽车技术革命,而亚洲市场亦早已成为凯迪拉克在海外最具潜力的黄金市场区域,特别是在中国,凯迪拉克不断推出代表豪华车型设计与技术新标准的一系列新领军车型。

  承担与会各界政要专属座驾重任的凯迪拉克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赛威是凯迪拉克面向中国等亚洲市场开发的新一代豪华旗舰座驾,其表现出的豪华车科技与制造的造诣堪称凯迪拉克家族“瞩目风范与震撼表现”的代表作之一;同样,凯迪拉克还向达沃斯夏季会议有关方面提供了新一代混合动力豪华SUV——凯雷德Hybrid,运用绿色科技打造的这款车型也成为达沃斯会议期间践行会议“绿色发展”主题的标志物之一,提前见证了达沃斯会议之后变革时代的到来。从SLS赛威到凯雷德Hybrid,凯迪拉克更用“亚洲、绿色、科技” 三个清晰的关键词诠释了新一代领军豪华品牌的魅力之源。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