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新领军人物聚首 凯迪拉克誉满“达沃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1:53  新浪汽车综合

  为期三天的“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12日在大连完美落下帷幕。正如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瓦布在闭幕致辞中表达的那样,代表危机后新生力量的全球商界新领军者们的积极参与让会议卓有成效。而为新领军人物代言的凯迪拉克品牌提供了此次盛会全程贵宾专车服务,其独有的风范也令凯迪拉克家族成为达沃斯会议期间一道独特的风景。

  据悉,此次夏季达沃斯年会的主题是“重振增长”,来自86个国家的1500名代表参与了包括绿色经济蕴藏的机遇,以科技进步推动经济增长等5项议题的讨论。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拉脱维亚总统扎特莱尔斯、乌克兰副总理涅梅里亚、津巴布韦副总理穆坦巴拉、越南副总理黄忠海、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等八国政要出席会议,数百位全球一流企业财团的领袖、行业领军人物进行专题发言与演讲,而来自美联社、BBC、新华社、CNN等100多家全球顶尖媒体不仅全程报道更派出代表直接参与会议议题的深度讨论,此次会议的全球影响力可见一斑。

  会议期间,凯迪拉克车队先后为拉脱维亚、新加坡、日本、韩国等与会政要和各界领军人物提供全程用车服务,各方嘉宾对凯迪拉克提供的高品质、高性能车型及贵宾车队尊崇细致的完美服务赞不绝口。以下,我们将与大家一起分享前方记者提供的“凯迪拉克与达沃斯”特别图文报道——

 

  这幅画面让人想起美国大片中总统出行的架势——黑色的豪华轿车周围总是有大型凯雷德护航的身影。在此次达沃斯会议期间,类似这样的场景时刻都在发生,不少来宾笑称从机场开始就受到美国总统般的特别待遇,凯迪拉克车队让不少嘉宾对此次金融危机主题下的峰会有了更轻松的回忆。

 

  凯迪拉克出现的场景总是显得一种与众不同的气势。在机场接机的凯雷德在停车场上“鹤立鸡群”,嘉宾一出空港立刻就能看到凯迪拉克专车的身影,辨识度高,方便上下,成为不少来宾引以为傲的优待体验。

 

  不少嘉宾对大连市政府采用凯迪拉克SUV车型迎送贵宾的安排感到很贴心,车身高大的凯雷德能够提供轿车难以企及的视野和便利,这对于第一次来大连的宾客尤其珍贵,有位新加坡的客人就说,坐在高高的凯迪拉克上能够看到更美丽的大连!

 

  凯迪拉克此次提供给会议的车辆全部是顶级车款,细致入微的方面都让来宾感到便捷和人性化,不少忙碌的新领军人物一坐上车就要继续工作,凯迪拉克旗下车型很好的满足了他们随时随地的商务需求。

 

  干净美丽的大连街头从来不乏靓丽色彩的凯迪拉克身影,但这一次因为服务达沃斯会议,清一色的黑色凯迪拉克车型行驶在大连街头,震撼之中透出这次会议的与众不同——全球性重振经济,这绝对是对各界精英人士智慧的挑战,还好,各路精英都交出了自己的答卷。

 

  绿色经济蕴藏的机遇也是此次会议的重要议题。金色的阳光下,来自欧洲的会议代表露出自信的笑容,或许他已经透过凯迪拉克的新能源SUV看到了绿色科技中蕴藏的财富和机遇,对重振经济而言,绿色不仅是财富之源,更是人类获得未来更广阔发展空间的金钥匙。

  三天时间里,来自全球的新领军者们用自己的独到见解和智慧为重振全球经济开出了良方,而不停穿梭在会场和嘉宾驻地之间的凯迪拉克车队,也以自己的方式为“重振经济”助力,正如一位外国媒体记者现场报道时说的那样:作为一场影响全球未来经济走势的重要会议,彰显的不仅是各方面的智慧,更是整个服务体系的完善运转,而中国很好的做到了这些,也赢得了未来发展的主动。在这个层面上,凯迪拉克的贵宾车队服务无疑为这样的结论锦上添花,对于所有人而言,这就是完美。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