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剑合璧 凯迪拉克两大SUV牵手ATP1000大师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1:02  新浪汽车综合

  汇聚了费德勒、穆雷、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罗迪克等等世界顶级网球大师的2009上海AP1000网球大师赛将于10月在全世界球迷的期待中震撼上演,而令人关注的比赛官方指定座驾的神秘面纱也提前揭开——继凯迪拉克车型成功服务2009夏季达沃斯会议贵宾之后,凯迪拉克旗下两大豪华SUV——新一代SRX和凯雷德近日正式荣膺2009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球员和赛事官员指定座驾。

凯迪拉克牵手2009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
凯迪拉克牵手2009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

  领衔此次官方指定用车的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新一代SRX,传承了凯迪拉克一贯的“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车辆即使在静止状态,也给人蓄势待发之感。源自Provoq造型的新一代SRX从概念车到量产只用了2年时间,其引人注目的时尚外观和内饰风格保留了绝大多数Provoq概念车上划时代的风格,更代表了凯迪拉克家族未来数年内的风格趋势,堪称豪华车界前瞻设计的典范之作。

新一代SRX将领衔成为世界顶级网球名将们的御用座驾
新一代SRX将领衔成为世界顶级网球名将们的御用座驾

  在汽车核心竞争力的科技方面,新一代SRX同样有质的飞跃。在SIDI智能直喷技术成功运用在新一代凯迪拉克车型之后,性能、油耗、环保表现更优异的3.0L的新SIDI将成为新一代SRX的动力核心,与之相匹配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智能处理换挡时机之余,更大大提升车辆的操控感觉和经济性。作为一款豪华SUV的新巅峰之作,新一代智能E-AWD四驱系统配合高性能豪华运动底盘,充分体现了该车型在豪华SUV市场的卓然不同。

  而凯迪拉克旗下另一款明星车型——全尺寸超豪华SUV凯雷德,传递出的则是高雅之风。凯雷德盾型镀铬进气格栅是凯迪拉克家族的标志,钻石切割的晶钻式头灯,也成为了凯雷德前脸造型的点睛之笔,如同王冠上的钻石一般,显出了帝王的尊容与高贵的身份!担当比赛官员用车重任名至实归。此外,其超越同侪的性能和宽厚气度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ATP比赛官员提供最为安全舒适的出行保障。

凯迪拉克凯雷德成为ATP1000比赛官员的指定座驾
凯迪拉克凯雷德成为ATP1000比赛官员的指定座驾

  据了解,ATP1000赛事是ATP(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协会)最高级别的网球盛事,因冠军积分为1000分而得名。一年中,全球仅有九站ATP1000赛事,根据ATP规定,世界排名前30名的选手必须参加全部的九站比赛。作为全亚洲唯一承办ATP1000大师赛的城市,上海将迎来超过100名的全球顶尖网球高手,展开近百场激烈对决,其中世界排名前列的费德勒、穆雷、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等众多大师级选手将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网球迷们呈现当今世界男子网坛最高水准的较量。

  正如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的那样,凯迪拉克的品牌精神中的“信念

  创造 拥有”与ATP明星们在赛场上所展现出的必胜信念和王者风范相得益彰,凯迪拉克品牌定然会全力以赴,为上海ATP1000大师赛全程提供与赛事规格相匹配的顶级尊享服务。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