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北京三菱 » 帕杰罗sport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三菱帕杰罗劲畅亮相成都车展 2011年9月20日18:5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进口三菱今年引进中国的全新SUV车型——第二代PajeroSport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运动导航版36.8万,豪华导航版39.8万,目前全国预定已全面启动。帕杰罗·劲畅是进口三菱继帕杰罗、欧蓝德EX·劲界及ASX劲炫三款主力SUV车型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传承了三菱一贯的高..

[宁波] 三菱帕杰罗Sport未到店可预订 订金2万 2011年5月26日07:1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宁波辰通进口三菱汽车经销处获悉,帕杰罗Sport车型现暂未到店,据了解将于9月份到店,但可接受预订,订金为2万元,提车周期为6个月左右。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帕杰罗一直以来都以出色的越野性能著称,在以魔鬼赛事著称的达喀尔拉力赛上更是创造过惊人的七连胜记录。此次亮相的..

[新闻] 视频:帕杰罗速跑-上海车展必看车型 2011年4月21日11: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帕杰罗速跑采用与新欧蓝德类似的三菱新家族前脸设计,相比老一代车型外观显得更有“性格”。内饰方面新帕杰罗速跑与三菱欧蓝德如出一辙,采用三幅方向盘,车厢内部采用7座位设计,进一步提高载客能力,拥有四驱和两驱可选,定位介于欧蓝德与帕杰罗之间。

[新闻] 2011上海车展探馆:重回中国的帕杰罗新速跑 2011年4月17日21:0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三菱新帕杰罗速跑  新浪汽车讯2011年4月17日在上海车展的展馆内,我们的探馆团队捕捉到了三菱即将在本届车展上推出,并引进中国的全新帕杰罗速跑。预计,这款以整车进口销售的新SUV,售价将在30万-45万元区间内,相比同价位SUV车型,其越野性能更加出色。三菱新帕杰罗速跑  新一代帕杰罗..

[天津] 长丰帕杰罗V73天津最高优惠2万(图) 2010年11月30日00:1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在长丰骏林4S店了解到,长丰猎豹帕杰罗V73与猎豹奇兵巨幅优惠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帕杰罗最高优惠2万元的优惠活动即将结束,希望关注该车的消费者不要错过机会。详情请看下表:  价格波动情况:帕杰罗最高优惠2万元的促销在以往是很难见到的,此番经销商急于在月底前出货想必也是有..

[新闻] 转攻私家车 帕杰罗年销欲破万辆 2010年8月26日16:05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记者卢山  8月21日,3个车队载着近60名三菱帕杰罗车主及潜在客户,从北京出发前往丰宁坝上,参加“越野有理——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全国体验行”首站草原体验行活动。作为2010年下半年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AllinPAJERO”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次涉及全国八大地区的体验活动,预示..

[太原] 帕杰罗3.0L太原购车即送4000元油卡 2010年7月1日00:3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三菱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帕杰罗3.0L车型,购车即送4000元油卡。目前店内有现车。  行情分析:2010款全新帕杰罗3.0在设计风格上依然继承着族系的本源,但在动力和制动系统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2010款全新帕杰罗使用了三菱全新调较的3.0LV6发动机,其排量虽然是2,972毫升,最..

[重庆] 帕杰罗3.0L预计9月上市 售价不足40万元 2009年8月11日11:31 重庆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帕杰罗  日前,记者从进口三菱经销商获悉,预计9月份将上市的进口帕杰罗3.0L车型已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另外,即将上市的帕杰罗3.0L很可能会有三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39.80万元、40.80万元和42.80万元。  据悉,现在预定帕杰罗3.0L三款车型,需要缴纳定金2万元,最快9月中下旬就可以..

[新闻] Pajero Sport买车经历 2006年4月12日10:00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