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本田 » 飞度-混动版
选车型查看
[苏州] 9月钜惠 苏州飞度首付2.3万 送超大礼包 2014年9月5日17:50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奥迪宝马别克福特雪佛兰热点推荐|苏州奥迪Q7最高降28.9万苏州宝马3系最高降6.5万元更多详情>>>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飞度-混动版指导价:17.98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广汽本田天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飞度现车销售中,颜色可选,目前..

[新闻] 碰撞不达标 本田北美召回1.2万辆新飞度 2014年8月25日08:09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盖世汽车讯据路透社报道,本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北美召回1.2万辆2015款飞度,对上述车辆的前保险杠进行改进,以提高其抗撞击能力。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今年3月份对本田2015款飞度进行了一项碰撞试验,试验者记录了飞度以40英里的时速遭遇小范围前向碰撞时的受损情况,结果..

[苏州] 飞度(进口)无现车需预订 最高优惠1万元 2014年5月23日11:29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促销时间:2014.05.01-2014.05.30  近日,昆山广本前进店内飞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飞度-混动版指导价:17.98商家名称:广汽本田昆山前进店咨询电话:0512-5770..

[深圳] 广汽本田飞度享受综合优惠1.88万元 2014年4月10日11:24 新浪深圳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飞度-混动版指导价:17.98万元新浪深圳汽车讯:目前兴业本田正值十周年店庆之际,店内为期一个月举行大型店内活动----春季团购会!届时广本口碑车型,环保节油时代的领导者--飞度!购买飞度客户均可以享受综合优惠1.88万元!活动截止时间2014年4..

[新闻] 本田飞度混动版即将国产 油耗仅为2.7升 2013年11月25日07:1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东风本田、广汽本田2013年销量攀升,讴歌品牌确定国产后,本田汽车对于中国市场表现出了更为迫切的期待。而在日系车节油高效的传统优势领域,本田也拥有极为成熟的技术,目前已经在华销售CR-Z、INSIGHT两款车型。近日本田在东京车展前夕邀请网通社在内多家媒体前往日本,参加了“HONDA..

[新闻] 新款本田飞度Mugen曝光 或年底上市 2013年8月6日07:2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前,网络上曝光了配备Mugen套装的2014款本田飞度/Jazz的图片。RS版与S版车型都配备了一个更具侵略感的车身大包围,包括更加粗壮的保险杠、前分流器、后扩散板、17英寸的多辐条合金轮毂以及一个安装在车顶的扰流板。后保险杠上也具备了通风孔,同时RS版车型的后挡风玻璃..

[新闻] 飞度混动版广州车展上市 售17.98万元 2012年11月22日10:0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飞度混动版广州车展上市售17.98万元飞度混动版广州车展上市售17.98万元  新浪汽车讯编辑从2012广州车展现场了解到,飞度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售价17.98万元。新车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通过广汽本田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新车亮点:1、油耗降低,油耗仅为3.6升/百公里;2、轮胎尺寸变为175..

[新闻] 视频:飞度混合动力车亮相2011上海车展 2011年4月20日12:3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混合动力飞度比起汽油版飞度重了约60kg,达到1070kg。在动力方面,汽油发动机使用1.3L排量的SOHC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121牛米;其电动马达最大功率14马力,峰值扭矩78Nm,采用CVT无极变速器,每升油可以行驶31.8-32km。

[新闻] 视频:又晚了一步!2011款飞度混动版外媒测试 2011年3月18日10:52 auto journal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飞度,在欧洲市场上又名JAZZ,是最受欢迎的小型车之一。混合动力飞度比起汽油版飞度重了约60kg,达到1070kg。在动力方面,汽油发动机使用1.3L排量的SOHC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121牛米;其电动马达最大功率14马力,峰值扭矩78Nm,采用CVT无极变速器,每升油可以行驶31.8..

[新闻] 视频:2011年日内瓦车展 新款本田Jazz混合动力车 2011年3月4日15:0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本田汽车公司在日本发布了2011款的Jazz混合动力版汽车,该车起售价为1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万左右,这样新款的Jazz不仅是本田旗下入门级的混合动力汽车,而且在全日本也是最便宜的混合动力汽车。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