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 明年1月上市/或45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4日 07:09  网通社   字号:

  路虎品牌在今年重新划分了旗下产品阵容,根据不同的市场定位分为“发现”、“揽胜”、“卫士”三大家族,其中神行者归属于发现家族,并更名为“Discovery Sport”。近日,路虎对该车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外观运用路虎最新的发现Vision概念车元素,并采用“5+2”七座布局,尺寸较现款神行者更具优势。对于该车的上市时间,网通社从路虎中国官方获悉:Discovery Sport将于明年1月全球同步上市,新车目前正在募集中文姓名。预计路虎发现运动在上市后,价格或高于现款神行者,预计将45万元起售。

  路虎发现运动版作为全新一代的神行者,其采用揽胜极光改进型平台打造,尽管并未使用路虎捷豹最新的全铝平台,但是新车增加高强度钢材的用辆,使得车辆刚性得到提升,此外,车辆在车顶、翼子板、发动机盖与尾门均采用了铝合金材料打造,进而控制了车身的重量。据了解,发现运动版车身重量在1817千克左右,与现款神行者基本处于同一水平,但是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大幅提升。

  路虎发现运动版的车身全长4590mm,相比神行者加长91mm,轴距增加81mm达到2741mm,这样的改变使得新车在同级别SUV中空间更具优势。在配置方面全面提升,车辆采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同时中控台配备8英寸液晶屏和全新信息娱乐系统,除音响和导航等传统功能外,还提供InControl互联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设备连接,提供寻车、紧急救援和车载3G热点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发现运动版还配备了路虎透明发动机盖技术,而这项技术是首次在量产车中运用。

  动力方面,发现运动版仍保留现款神行者的动力系统,初期上市的车型搭载2.0T汽油与2.2T柴油两款发动机。在明年,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Ingenium四缸发动机,其在技术方面较福特提供的四缸引擎全面提升。传动系统中,发现运动版提供6速手动与ZF 9速自动变速器,而9AT变速箱目前已在Jeep车型中使用,其在换挡平顺性上较现款神行者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高不少。(网通社 2014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