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奇瑞 » 瑞麒G3-电动版
奇瑞 瑞麒G3-电动版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苏州] 瑞麒G5现金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在售 2013年11月7日10:05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新世纪4S店销售处了解到:店内销售的瑞麒G5优惠现金8000元,少量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我要团购>苏州瑞麒G5价格表  2012款瑞麒G5依然保持原有稳重大气的外型,长宽高分别为4717mm、1794mm、1473mm,轴距..

[深圳] 瑞麒G3购车享综合优惠万元 现车供应 2012年11月22日15:5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小编从深圳北方祥麒4S店处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瑞麒G3可享综合优惠万元政策,店内现车供应,欢迎感兴趣网友到店选购。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分析:瑞麒G3车身尺寸为4610×1760×1478mm,轴距为2610mm,属于标准的A+级车尺寸。安全方面,瑞麒G3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整车采..

[重庆] 重庆购瑞麒G3 享11110元综合大礼包 2012年11月7日11:16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小编从重庆瑞麒博商4S店处了解到,11月11日当日购瑞麒G3车型,享11110元综合大礼包,现车充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瑞麒G3继承了瑞麒车系原有的家族特色,前脸沿袭了G5的造型设计,中网采用了单条横隔肋条式样,整个中网看上去较为简约。车身线条、设计元素等等都与G5、G6有着..

[新闻] 瑞麒G2或换标奇瑞上市 将配备1.6升引擎 2012年10月19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奇瑞从早期的QQ、风云开始便开始形成了严谨车型体系,近期奇瑞汽车掌门人尹同跃先生也公开对外宣布:今后将集中资源打造奇瑞一个品牌,最终实现A系列和E系列两个针对不同产品客户群体的产品群。而在此之前一款暂未上市的瑞麒G2车型已经定型,根据未来奇瑞发展战略考虑这款车型则有可能最..

[新闻] 瑞麒G3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2012年7月9日15:5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2年7月6日,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C-NCAP碰撞认证的15款车型中,奇瑞汽车旗下的瑞麒牌SQR7160J180型轿车),以47分的高分成功加冕五星安全,这无疑是对瑞麒G系秉承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于技术的苛求,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不断突破的最大认可。  从中国汽车研究中心了解到,..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