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凯迪拉克 X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州车展首发与上市进口新车之XTS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 18:22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XTS

  预计售价:38-60万元

  简评:通用全新平台打造,动力强劲。配备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等先进豪华的配置,国产后优势明显。

  凯迪拉克XTS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明年一季度国产上市,轴距达到2837mm的次凯迪拉克XTS把竞争对手指向了该级别销量最大的奥迪A6L,预计售价38-60万元。

  不同于以往凯迪拉克产品均来自Sigma平台,凯迪拉克XTS是近年来通用汽车首款基于全球全新中级豪华车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XTS融汇了前瞻设计与尖端科技,内饰、外观设计极具雕塑感,多层次的设计细节体现了对于豪华质感的诠释。

  国产凯迪拉克XTS长宽高分别为:5131mm、1852mm、1501mm,轴距达到了2837mm,在长度上达到了5.1米,领先竞争对手奥迪A6L等车型。在动力上凯迪拉克XTS搭载了最新一代的3.6L V6发动机和为凯迪拉克专属打造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Hiper Struct前悬架、后空气悬挂组成的先进的悬挂系统,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Bose?5.1环绕声高级音响系统具备Bose?主动降噪技术(ANC),带来潜艇级静音体验。而包括安全震动提示座椅、盲区侦测系统和偏离车道提醒在内的ESS强化安全策略的实施,为驾乘者提供周全的安全保障。

  与此同时,XTS还配备凯迪拉克车载移动互联系统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包含接近感应的电容触摸屏、手势识别和自然语音识别等多项功能,将直观的界面设计与汽车行业首创的操作系统合二为一。搭载凯迪拉克XTS将进一步丰富凯迪拉克品牌的产品矩阵,助力凯迪拉克进军中级豪华车细分市场。

关注XTS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万)0.00
市场价(万)40.00
长宽高(mm) 5131/1851/1501
轴距(mm)2837
排量(ml)3564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