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MINI Pacem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广州车展首发与上市进口新车之PACEMAN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 18:22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PACEMAN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简评:全新开发的另一款轿跑式SUV车型,比COUPE有更好的通过性,比COUNTRYMAN有更好的车身曲线。

  MINI Paceman之前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这款三门Coupe将在广州车展上登陆国内市场。可以说MINI引进新车的速度很快,几乎是与国外同步推出。

  新款Paceman提供比Countryman更加运动的驾驶体验,而且将拥有比标准款MINI掀背车更加宽敞的空间。此外,其弹簧系统和减震器也都得到了重新调整,以期提供更加直接的操控性。他是基于和Countryman相同的底盘打造的,与五门版Countryman共享了相同的轴距轮距。Paceman的车顶降低了40毫米,降至1518毫米,但是头上空间只减少了10毫米。其行李箱容量为330升(比Countryman的小了大约20升),在后座折叠放平时可增大至1080升。

  入门级的Cooper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9马力的涡轮增压式1.6升四缸发动机。更为强劲的Cooper S车型最大动力输出为181马力,可在7.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该车型将推出前轮驱动版或四轮驱动的“ALL4”版车型。

关注Paceman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