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F125!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广州车展首发与上市进口新车之奔驰F12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 18:22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F125!

  简评:融合了轻量化技术、云端信息处理技术以及氢燃料电池驱动技术,实现真正的零污染零排放,奔驰F125!是对人类未来汽车生活的探索。

  F125!概念车展现了奔驰对2025年或更远未来交通蓝图的无限畅想。F125!概念车实现了革新性燃料电池驱动技术在与插电技术融合,同时完全实现零排放。广州车展奔驰这一重量级车型将举行亚洲首发仪式。

  整车在设计上最吸引人的地方依然是这对儿鸥翼车门。当它们打开的时候,为乘客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开口,并且配合较低的门槛设计让上下车变得异常轻松。另外,非接触式的设计更是给这对儿鸥翼蒙上了一层科技感十足的面纱。位于车内的控制系统能够检测乘员的动作,来控制车门的开启和关闭。

  奔驰F125!概念车的长度已经接近5米,其中轴距达到了3333毫米,该车运用了大量的碳纤维、玻璃钢以及轻质合金等材质,相比同尺寸的普通车型而言,重量至少降低了250千克。

  F125! 的一体化复合储氢单元首次将储氢罐和车身结构整合在一起,整合在车底盘结构上的气压仅为30帕斯卡的储氢罐与现在使用的高达700帕斯卡的高压储氢罐相比,更好地整合至车身结构内,更加紧凑也更安全。相比纯电动车型,氢燃料电池车在同样零排放的前提下有着更长的续航里程,F125!概念车7.5 公斤氢气可实现零排放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F125!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且最高速度可达220公里/小时。

  在F125上,我们会提前看到了未来的梅赛德斯-奔驰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云端信息娱乐系统 “@yourCOMAND”,驾驶员可与F 125! 轻松高效的进行人车互动,所有指令基本都可由语音、触控和手势完成。“@yourCOMAND”系统更有远程便利功能,你可以通过一台家庭PC或智能手机对车载导航或娱乐系统进行远程配置,甚至连每个座位的温度都可以进行设置。

关注奔驰F125!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