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DS D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广州车展首发与上市进口新车之DS3敞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 18:22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DS3敞篷

  售价:19.98-24.98万元

  简评:采用后滚动帆布顶篷,五座版敞篷经过精心设计拥有与掀背车相同的内部空间。

雪铁龙DS3敞篷雪铁龙DS3敞篷

  目前软雪铁龙DS3敞篷车已引入国内,并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改车配备了一个能够在车速高达74英里/小时时在16秒内关闭的电动操控帆布顶篷。

雪铁龙DS3敞篷雪铁龙DS3敞篷

  驾车者只需按下位于这款DS3敞篷车天花板控制台内的一个按钮,就可以将顶篷打开或关闭在三个不同的位置——中间位置、水平位置和整个打开的位置。当顶篷打开时,一个空气导流板网便会自动立起,以消除驾驶座舱内的振动。

雪铁龙DS3敞篷雪铁龙DS3敞篷

  与DS系列的其他车型一样,这款DS3敞篷车提供了很多的个性化选配特征。顶篷本身就可选择三种风格——黑色、反光蓝色或一种“DS Monogramme”设计。车身、车门后视镜托架和轮毂可以选择多种颜色。这款DS3敞篷车比掀背款车型重了大约25公斤。此外,该车还装备了一个横跨车尾宽度的新的扰流板、位于边窗周围的流线型导流板以及3D效果的LED尾灯,其尾灯的设计灵感是源于Revolte和Survolt概念车

雪铁龙DS3敞篷雪铁龙DS3敞篷

  独特的敞篷设计提高了内部空间的利用率,使DS3 Cabrio敞篷版成为真正的五座敞篷车,并拥有同类型中最大的行李箱空间(245公升)。它具有与掀背车相同的内部空间,这是敞篷车设计中的一个巨大突破。DS3 Cabrio敞篷版甚至还保留了60/40椅背可折叠式的后座,方便日常需求。后背箱盖特别保留了原有的开启路线(呈圆弧运动轨迹),因此无论停车距离多狭小,甚至当靠墙停车时,行李箱都能完全打开。

  全新DS3敞篷版采用全程自动折叠式软顶敞篷,车速不高于120km/h就能完成各种操作,完成关闭车篷仅需16秒。软蓬控制旋钮置于车顶,并可实现三种不同形式敞篷设置:中间、水平和全部打开。即使设置到水平开启位置,软顶就能折叠到后排乘客的后方,让所有车内人员尽情享有同一片蓝天。

关注DS3的人还关注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DS3 1.6L自动时尚版2012款DS3 1.6L自动风尚版2012款DS3 1.6L自动至尊版
指导价(万)19.9821.9824.98
市场价(万)19.9820.9823.48
长宽高(mm) 3948/1715/1479 3948/1715/1479 3948/1715/1479
轴距(mm)246424642464
排量(ml)159815981598
油耗(L/100KM)6.86.86.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444
保修政策2年/10万公里2年/10万公里2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