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奔驰威霆青岛现车到店 订金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5:4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奔驰青岛恒润4S店获悉,福建戴姆勒将于4月18发布最新一代威霆唯雅诺。本次两款新车属于小改款车型车型整体以及动力总成没有变化。新款威霆本周到店,可试驾,订金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名称 到店时间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新威霆 4月2号 10000元 4月中下旬交车

  车型短评:据悉,新款的威霆将在很多方面加以改进,例如:增加了坡道辅助系统AAS,倒车雷达;升级了座椅导轨、中控台饰板、头顶控制总成、钢制翼子板,全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反射式头灯以及外后视镜。

  市场短评:目前2010款车型深受市场追捧,销售火爆、形式喜人。据青岛恒润销售部表示,像威霆汽油版部分颜色车型已经卖到断货。这跟其超乎市场期待的价格密不可分,新款车型具体价位还没定下来,但我们也相信随着这两款新车型的上市,商务车的市场又将引起一场轩然大波。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山东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威霆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