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地区凯美瑞最高优惠2万元(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7: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北京汽车展销会了解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车型目前全系优惠1.5万;凯美瑞2.4车型全系优惠2万元。

  2010款凯美瑞依然主打商务性和舒适性,新增加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都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实用性与舒适性。高配车型还提供6安全气囊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另外G-BOOK系统引入了更多的车型中,为用户提供紧急救援,话务员服务,防盗追踪,自动报警,保养通知等服务。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郭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