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旗云2

旗云2济南送好礼 另享节能惠民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0:56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 字号:

  自国家开始实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以来,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领军者的奇瑞汽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获取了广大消费群体的喜爱。

  近日笔者从济南华通奇瑞4S店公了解到,为迎接元旦的到来,旗云2(配置 图库 口碑)特推行促销活动:除国家财政补 贴 的3000元现金外,还将获得价值2000元超值大礼包和1000元购车红包,另外百公里油耗超6.5L无忧退换。这既显旗云对国家政策的支持,也是济南华通奇瑞4S店对喜爱旗云2消费者的一种回馈。

  作为上市不久的新车型,即入选惠民补贴工程,享受3000元现金补贴,在笔者看来,实属名至实归。整合后的新旗云,依然延续了老款旗云的优秀节能基因。旗云 2搭载的ACTECO1.5L发动机,更是拥有“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该引擎具备“低速高扭”、“双峰高效”的动力特征,最大功率达到80kW,在保障如此充沛的动力之下,节油依然出色。

  旗云2拥有如此出色的性能,又有如此大力度的庆双节促销活动,势必将引爆汽车销售市场。喜欢旗云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这个绝佳的好机会!

点击进入济南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旗云2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