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辉腾

迎元旦特惠 进口大众最高现金优惠10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9:54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盈众润和获悉,为迎接元旦及2011年1月1日-5日举行的2011海西国际汽车展,大众进口盈众润和携多款车型让利促销,最高优惠达10万。具体优惠信息请进店咨询。

  新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大的特点仍然在于它的个性化定制。据了解,新辉腾在中国市场提供装备V6、V8、W12三款汽油发动机共6款不同配置的标准车型,全为加长版车型,价格从77.9万元到241.2万元。全时四驱、底盘升降等高端的技术,都是新辉腾的全系标准配置,从外面来看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内饰却诠释了什么叫德系车精美的做工。

  大众汽车新款Eos采用专门的高硬度金属板和创新的制造手段,使得Eos的动态和静态车身强度达到很高水平,令这辆敞篷车也同样具有可与硬顶轿车媲 美的安全性。新款Eos标配了翻滚保护装置,在0.25秒内即可从后排座椅之后弹出;新款Eos同时配备了安全优化型头枕和六个安全气囊。这些气囊延水平 和垂直方向打开,可覆盖整个侧面车窗。

  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泉州唯一授权经销商

  泉州盈众润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泉州4S店销售热线:0595-28286666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234号(长泰路口)

  晋江城市展厅销售热线:0595-88128673

  地址:晋江市福埔新华都路口

点击进入福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辉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