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明年将换车标 车友难接受前景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4: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轿车-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7%,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0位。本周奔腾B7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M”状。

  在12月22日,一汽集团的自主品牌第100万辆下线仪式上,更换鹰标的奔腾B70作为纪念版车型正式亮相。而据报道,根据规划,从明年开始奔腾系列车型将全部实现换标。

  据了解,此次换标将改变奔腾原先的“1”字标,而启用此前的象征雄鹰起飞的标志———“鹰标”。一汽内部人士表示,首款换标的奔腾车型将为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确定在明年一季度上市。今后除了奔腾之外,包括天津一汽夏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汽吉利和一汽解放等自主品牌将全部统一使用鹰标,不过作为一汽自主品牌的红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则依然保持原有车标。

  对于奔腾车系换标的做法车友们表示不解,山东车友“kaxino”表示新上任的集团高层为了试图证实自己这一人比上一任高明,更换理念、更换标识,全不顾用户的意见,无视已经形成的品牌价值,这样的集团高层,不值得信任,如果他们一意孤行,我将不再考虑一汽的产品,同时也将用自身感受,告诉我周边的人——他们的产品不值得信任。车友“pac2007”也表示一汽整来整去就是没点自主的东西。(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好好的车标换什么呀,》

  《将启用“鹰标” 奔腾系列明年换车标》

(编辑:晴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腾B70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腾B7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