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风神S30优惠6000元贷款免息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3:33   网上车市 字号:

  该车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了欧洲成熟底盘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式底盘设计,外观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合设计。目前重庆地区活动期间购买2011款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6000元,贷款免息,具体销售价格如下表:

M2 部分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备注
1.6 尊雅型MT 7.58万 7.58万 有现车
1.6 尊雅型AT 8.38万 8.38万 有现车
1.6 尊贵型MT 8.38万 8.38万 有现车
1.6 尊贵型AT 9.48万 9.48万 有现车
1.6 电子导航型AT 9.98万 9.98万 有现车

  根据销售人员介绍,在前期购S30可享受到国家提供的3000元节能补贴和贷款购车的朋友还可享受到“0”利率“0”手续费的优惠基础上,该公司对购车的客户增加了价值3000元的装饰礼包。

  风神S30的备胎位于底盘下方,这与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设计相同。不过,对消费者来说这并不比置于后备厢内方便,而且,这样的布置使得车尾部底板提,因此它实际上并没有为后备厢让出更多的储物空间。

  走近看风神S30,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大中网设计,除了不规则形状的头灯外,细长条形的雾灯同样很抢眼。因此整个车型的前脸看上去在沉稳之余略带几分动感气质。尾灯与头灯的形状相似,首尾呼应。

  后备厢盖尾檐微微外凸,有点类似尾翼,为车尾增添了几分动感。风神S30的制动装置为前后四轮碟刹,其中前轮采用了通风碟。轮辋为五辐双条式的铝合金轮辋,备胎采用的是钢轮辋。内饰的家庭气息浓郁,可惜车内储物空间不多。

  风神S30的内部空间比同级别车要大出不少,与稳重的外观一样,内饰也延续着这种设计思路。作为一款家庭用车,S30选用了米黄色加深褐色的双色内饰配色,家庭气氛比风神S30较浓厚。

  内饰布局比较中规中矩,标准的T型中控台结构以及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与指针式仪表,这些设计都很符合国人对家用车的审美观点。从细节上不难发现,S30的装配工艺在同级自主紧凑型车中已经算很高的水准了。不过遗憾的是,除了驾驶席左侧有一个卡槽可以放高速卡或几枚硬币外,车内其他部分并没有过多的储物空间:手套箱的空间够大,但开启及关闭过程没有阻尼;中央扶手箱高度有些偏低。

  据官方数据,风神S30的行李厢空间为487L左右,开启角度达到90度,这样的容积与设计,不仅可以让S30装下很多行李,同时在存取大件行李时也显得十分方便。操控  发动机虽然在技术上没什么亮点,但胜在保有量大,维修保养都方便。

  风神S30采用的是PSA提供的1.6L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5750rpm,而峰值扭矩则达到142N·m/4000rpm。这款发动机对国内消费者来说再熟悉不过,它广泛应用于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多款车型上。

  (编辑 王晋丰)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神S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