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2011款东风雪铁龙C5成都上市 17.69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12月18日,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款成都上市,售价17.69万-29.89万元,共有3.0L、2.3L和2.0L三种排量、6种车型。C52011款新增的2.3L尊驭型、豪华型车型配置更丰富、更豪华,更具竞争实力;标配天窗的全新2.0L舒适型车型则实现了用户价值的全面提升。活动现场,首批车主车钥匙。东风雪铁龙西区负责人王兴邦表示:C52011款,不仅延承了老款车动态舒适的卓越优势,更实现了舒适、动感和安全的全面升级。相信2011款的推出会刷新C5现有销售数字,创造新高。

  与此同时,由C5带领开启的漫生活系列,引起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追捧。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表示,2011年将继续开展“漫生活”主题周活动,与大家共同品味优雅、精致、时尚的漫生活体验。罗雪梅

(编辑:takuya)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雪铁龙C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