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美国售价25795美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现代全新的2011款索纳塔轿车赢得了很多的赞誉,最近还被提名为“北美年度汽车奖”候选车型。除了自然进气版和涡轮增压版车型之外,现代还推出了环保的索纳塔混合动力版车型,燃油经济性能够达到35/49 mpg市区/公路。首批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将于明年1月上市销售,现代已经于日前公布了该车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257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2万元)起,其中不包含750美元的运费。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

  除了更为高效节油的动力传动系之外,这款索纳塔混合动力车还标配了LED前灯着重装饰、LED尾灯、雾灯、iPod/USB连通性、蓝牙系统和自动前灯控制系统。另外,新款索纳塔混合动力车还将提供价值5000美元的高端装备套件供消费者选配,包含全景活动顶篷、17英寸的合金轮毂、卫星导航系统、后端倒车摄像头、HD音频系统、真皮座椅和Infinity高档音响系统。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

  对比其美系竞争对手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售价比福特的售价低了3000多美元,不过福特声称其Fusion可达到41 mpg的市区燃油经济性。但是,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外形非常漂亮,而且非常优雅,预计会在中型混合动力轿车领域取得不俗的销量成绩。(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