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州奔驰经销商买一送一 购豪车送奔驰A160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3: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上演中,广州汽车经销商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车市火爆的大好时机,日前,广州奔驰经销商推出了一项特殊优惠政策——购买奔驰G500、SL500、SLK55 AM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LS63 AM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指定车型的消费者,都可以获赠价值23.8万元的奔驰A160轿车一台;而如果消费者不选择奔驰A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可以加10万元获赠价值43万元的奔驰C200豪华旅行车一台,优惠价值达33万元。

  这里介绍一下G500,其是奔驰经典越野车型,外形复古,车身线条十分饱满,该车搭载的5.升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5千瓦,可在2800至4000转时迸发出530牛米的峰值扭矩。安全方面,奔驰G500配备了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主动车身控制系统(ABC)、电子稳定系统(ESP)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系统,令其拥有着更为出色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与G500的强悍不同,SL级豪华双座敞篷跑车是奔驰跑车中的标志性产品。SL级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的传统元素与时尚美学,将极致的动感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前引擎盖上引人注目的动感突起设计线条,和车身两侧鲨鱼鳃裂式的散热出口,再加上一对神情凌厉、形状上挑的双氙气前大灯,无不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心跳加速。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G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