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一汽奔腾B50用四年创造产品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5: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时光流逝,日月轮转,不知不觉2010年即将成为过去。这一年,是一汽奔腾稳健发展的第四个年头,在这一年中,一汽奔腾不仅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整体发展也再上一个新台阶。这一年,如同之前已走过的每一年,一汽奔腾怀揣进取不止、追求品质的理想,用进取和务实为自己的2010画上完美的句点。

  硕果累累见证奔腾荣耀

  2010年,在车市整体竞争激烈、自主品牌受到重重压制的情况下,一汽奔腾凭借智慧与勇气突出重围,全年销量达到132,000辆,同比增长近60%,远远超出了全年12万辆的销售预期。同时,市场占有率增长了1.3个百分点,并以近乎行业增速两倍的速度增长,在乘用车市场遥遥领先。

  如果说数字的攀升最直观地显示出奔腾的硬实力,那么在销售和售后服务满意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则彰显了奔腾软实力的提升。2010年,奔腾B70在J.D.Power年度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荣获“入门级高档中型车”第一名,而在2010 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中,奔腾B70同样获得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最高评价。

  另一方面,一汽奔腾的销售满意度也以828分的成绩位列行业前茅,这一成绩比去年上升了3个位次;服务满意度也从09年的814分提升至822分,领先行业平均值,比肩众多合资品牌。与此同时,售后服务销量和客户掌握率也大幅提升,快保计划实施率达到100%,保养效率提高50%,钣喷干磨作业效率提升60%,客户掌握率提升5.79%。这些数据不仅切实展现了奔腾在2010年所收获的累累硕果,也让奔腾人在接下来的进取之路上更受鼓舞,更添信心。

  进取务实做实产品营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汽奔腾在2010年所收获的一切背后都承载者奔腾人的进取和务实,也承载着他们对消费者的感恩之心。2010年8月份,上市刚刚一年的奔腾B50迎来了首次改款,经过4大领域,16项升级,171项商品改善,奔腾B50的产品性能、配置、外观和内饰等得到大幅提升,而其“增值不增价”的营销举措更是进一步巩固了其“1.6L之王”、“全面越级车”的市场地位。10月份,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奔腾B50进一步拓展了产品序列,再次提升性价比优势的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耀世而出,刷新了A级车市场价值标杆,续写了“超值传奇”的新篇章。同在10月份,一汽奔腾又推出的奔腾B702.3L特装版,相比奔腾2.0L,特装版不仅动力更强劲、油耗更经济、安全性更高,且整车综合价值更胜一筹,尽显一汽轿车对消费者的关怀和诚意。

  凭借做实产品,一汽奔腾“物超所值”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在品牌形象塑造和品牌营销方面,一汽奔腾也继续走着务实的路线。2010年,为展示奔腾B50的卓越品质,一汽奔腾在11款奔腾B50上市之前,与全球知名的《Top Gear汽车测试报告》专业试驾团队合作,于7-8月不足20天的时间里,对11款奔腾B50商品车进行了一次总行程长达11000多公里的极限考验之旅。一如奔腾人的自信与胆识,此次命名为“千锤百炼 无惧考验”奔腾B50极限考验之旅穿越大半中国,由最北端漠河北极村一路行至西藏珠峰大本营,严苛的自然环境和极限状态下的道路状况,将11款奔腾B50的性能品质发挥到了极致,成为真实验证新车品质的大胆行动。

  此外,一汽奔腾也有着极强的投身公益事业的愿景,2010年初,由奔腾车友会和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建立的“爱心100奔腾公益助学基金”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改善贫困地区儿童学习环境和帮助失学儿童,凝聚了一汽奔腾从厂商到经销商,再到车主的集体爱心。

  综观2010,一汽奔腾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努力为消费者奉上高品质的车型、同时将奔腾进取和务实的品牌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2010年是体现一汽奔腾业绩的一年,更是一汽奔腾成长的一年,展望2011,我们祝愿已经迈出稳健步伐的一汽奔腾将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腾B5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