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瑞纳太原享3000补贴 仅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0:2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在店内仅有部分现车,购车可以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情况如下:

 

  价格波动情况:瑞纳是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并没有任何形式的优惠,接近年底现车紧缺,此外节能补贴即将结束,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车型短评:瑞纳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时尚,而且充满了运动气息,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它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大量的硬朗线条,这样不勾勒出瑞纳动感富有激情的外观。瑞纳搭载现代汽车先进的γ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强动力、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等特点。其中,1.4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35.4N·m/5000rpm。1.6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200rpm。无论功率还是扭矩,γ发动机都明显领先于同级对手。

  编辑短评:瑞纳的外表激进,但是内饰保守,更强调实用性,拥有小型车中十分出色的轴距,后排腿部空间让人满意,但是该车前排和后排的头部空间并不算富裕,到车顶仅仅有三指的余量,但在小型车中,也基本能说的过去的。

点击进入太原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纳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