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广汽丰田石家庄送5重礼 试驾凯美瑞赢iPa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9: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笔者近日从石家庄车市了解到,位于南二环金利街39号的广汽丰田锐源金利店为回馈新老顾客,即日起至2011年1月10日开展送5重大礼的系列的回馈活动,试驾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赢取苹果IPAD。

  乐章一:试驾凯美瑞赢苹果IPAD

  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到广汽丰田锐源金利店试驾凯美瑞既有精美礼品相送,并且有机会抽取时尚苹果平板电脑iPad。

  乐章二:2010年12月18日举办凯美瑞岁末感恩系列的上市发布会

  此次发布的车型有凯美瑞岁末感恩系列之影音版、凯美瑞岁末感恩系列之温馨版和凯美瑞岁末感恩系列之科技领航版。
乐章三:利息降到低,轻松做分期,凯美瑞可原价置换混合动力!

  2010年12月10日-31日到广汽丰田锐源金利店贷款购全系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利息优惠,而且贷款年限越长利息越低,利息优惠最高可达50%。

  另外2009款、2010款凯美瑞可原价置换凯美瑞混合动力!

  乐章四:情暖中国,安全过冬——售后服务双周活动

  2010年12月25日-2011年1月9日广汽丰田锐源金利店将开展售后服务双周活动,活动期间凡广汽丰田车主到店均可享受免费检查、长里程顾客答谢以及送礼抽奖活动!

  乐章五:老客户回馈关怀活动,转介绍有惊喜

  一、凡2010年12月10日-25日,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在我店成功购车的可获赠超值大礼;

  二、凡2010年12月10日-31日售后服务老客户介绍新广汽丰田车主到我店维修保养的可获赠200元代金券;

  三、2010年12月20日-2011年1月10日广汽丰田锐源金利店将开展售后服务双周活动。活动期间凡广汽丰田锐源金利店会员可参与积分兑礼活动,丰厚礼品回馈广大车主一直的支持与厚爱。

  石家庄市南二环金利街39号  0311-86139999

  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  0311-85053698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美瑞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