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全球展厅面积最大东风标致店正式落户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7:43   重庆晚报 字号:

  作为全球展厅面积最大、维修站面积最大的东风标致特约经销商,———东风标致同捷4S店日前正式落户南岸区烟雨路。

  据了解,按照东风标致全国统一标准建造的同捷4S店,其建筑面积达到9000多平方米,整座专营店共分四层,仅一楼销售大厅就达1800平方米;二、三层车间的面积6000多平方米,日接待车辆维修保养可达100余辆。堪称同行业中最大最气派的展厅规格。

  东风标致同捷4S店总经理陈泽红表示,作为全球标准最新、展厅面积最大、维修站面积最大的东风标致特约经销商,重庆同捷标致拥有全系列标致品牌车型资源。值得一提的是,该店的硬件还堪称“星级标准”,展厅内不仅拥有客户休息区,还开设了健身、上网等多项娱乐设施。

  东风标致同捷南岸区4S店盛大开业在即,在开业当日来店均有机会获得开业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开业期间到店试驾更是有多重惊喜。  

  记者 马陵琳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