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长安CX30三厢车型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7:51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长安汽车获悉,定位于智能家轿的长安CX30三厢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长安有关负责人表示,新车集合了中级车的优势与智能系统的设计,将进一步完善长安CX30产品线下的车型,使长安品牌的竞争力延伸到中级车市场的高端阵地。

  据了解,除具有同CX30两厢一样的外形和性能外,CX30三厢配备了丰富的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其中包括智能自动变速系统、BOSCH博世STT节油系统,和集行车导航、车载通讯、资讯服务、生活服务、安全保障等多种数字化服务于一体的3G智能系统。长安表示,新车还整合了众多国际顶尖的汽车开发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资源,并通过严格的NVH分析证明车身刚度强度超过许多同类车型。据悉,该车在上市前组成的车队已日行千余公里,经历了柏油、砂石、泥泞、高温、高原、碎石等数十种综合路况考验,已累计行驶十万多公里。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CX30三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