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全新奔驰SLS AMG敞篷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7:4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有媒体在采访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的高层时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敞篷跑车将会在2011年上市。对于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车型,国内的广大车迷并不陌生。它已经在今年10月正式登陆中国汽车市场,让国内的汽车爱好者有机会在自家体验到超级豪华跑车的魅力,而今天我们说到的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的敞篷版正是这款车型的衍生产品。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从最近曝光的谍照上看,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的敞篷跑车尽显永恒的跑车风范,它那引人注目的前脸、修长的发动机罩、明显向后的座舱以及平缓紧凑的尾部都是它无与伦比的鲜明的特色。当然,SLS AMG敞篷跑车最大的改变在于没有采用经典的欧翼式车门。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敞篷跑车可能将不会搭载同SLS AMG车型相同的6.3升排量V8自然吸气引擎(这款八缸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可以达到571马力,最大扭矩为650牛米)。取而代之的可能将是最新研发的5.5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与6.3升V8自然吸气引擎相同,均为571马力。但是,全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可以达到903牛米。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在整车质量方面,德国奔驰的工程师们对这款敞篷跑车延用了轻量化车身的设计理念,在确保车辆稳定性和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减轻重量。在众多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使这款全新的SLS AMG敞篷跑车拥有着卓越的动力性。据悉,这款车型从精致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5秒左右,轻松的步入了5秒俱乐部的行列。其中,SLS AMG的硬顶敞篷跑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15公里每小时。据悉,这款全新的奔驰SLS AMG敞篷跑车将会在明年九月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上市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敞篷跑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奥迪R8 Spyder敞篷跑车。(编译:Jamie Gao)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SLS AMG相关新闻:

梅赛德斯-AMG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SLS AMG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