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菲亚特集团将被拆分成两个全新的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6: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2月1日,北京)根据2010年9月16日股东大会上批准的拆分计划,自2011年1月1日起,现菲亚特集团将被拆分成两个全新的集团,都将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且拥有各自的标识。

  菲亚特股份公司将集中精力从事汽车业务,标识为蓝色修长的“FIAT”四个字母。新标识将汽车集团标识与产品品牌进行了区分,同时巩固了作为多品牌管理的母公司的角色。此标识的设计特别诞生自这样一种意愿:创造一种能够体现过去和未来紧密联系的视觉形象,因此,设计师对一款菲亚特历史标识进行了重新诠释,同时能够强烈地让人们感受到现代化和创新。

  菲亚特工业股份公司包括了卡车、商用车、农业和工程机械以及相关的动力总成业务,通过保留为现菲亚特集团创造的视觉形象来保持一个大工业集团稳健的形象。不同于现菲亚特集团标识的是,菲亚特工业集团标识的背景色采用了公司传统的蓝色并加上烫金色的“Fiat Industrial”字符。

  菲亚特股份公司与菲亚特工业股份公司的新标识均由Robilant Associati先生设计,并将取代2005年10月起使用的现菲亚特集团标识。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