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11月将在俄罗斯工厂投产F3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0:2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俄罗斯商业日报《生意人》(Kommersant)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同俄罗斯塔甘罗格(Taganrog)汽车制造厂近期签订了一份价值为360万美元的合约,根据该合约,塔甘罗格工厂将开始比亚迪的F3轿车的量产。

  斯塔甘罗格汽车制造厂透露,该工厂2010年11月初将开始投产比亚迪F3轿车。但依照原定计划,比亚迪F3轿车本应该于2010年夏天在俄罗斯实现量产,并且计划在年底前完成1万辆的产量。

  据悉,斯塔甘罗格曾于2010年7月份宣称,该公司计划2010年夏天开始生产比亚迪F3轿车,并且组装第一批比亚迪汽车的设备已经抵达塔甘罗格市港口,计划2010年完成1万辆汽车的生产计划。

  此外,比亚迪汽车早于2005年就进入了俄罗斯市场,至今累计售出了1.08万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2008年曾在俄罗斯市场售出了5341辆汽车。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F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