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比亚迪i6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比亚迪i6更名G6 广州车展升级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07: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2月20日拉开帷幕,比亚迪旗下迄今为止最高端一款豪华车型也将在广州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比亚迪今年先后已有M6、L3两款新车上市,而年初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i6经比亚迪汽车研究院多次改进和完美,整车设计更符合比亚迪A3网“典雅 智能”的高端气质,现正式列入“G系列”阵营,更名为G6亮相广州车展,全力助阵比亚迪汇聚高端车型的A3销售网络。

  品控体系提升造车工艺   i6升级G6

  当G6在年初以i6的身份亮相北京车展时,最初的设计理念为中级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不及优化升级后现在的G6丰富。而i6升级的实力,正是来源于比亚迪今年的几次大动作。首先是4月份,比亚迪收购日本荻原馆林模具厂,随后将其模具技术应用于在国内的汽车生产线,整车品控体系迅速提升。众所周知,日本在模具的制造工艺上堪称世界第一,比亚迪汽车此次的收购,在汽车产品的精细度方面有了实质性的升级,而比亚迪汽车原本在国内的北京模具中心,本就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汽车模具制造中心之一,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模具加工设备、制造技术和软件,其模具制造团队还曾为路虎、通用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供货,此次收购,推动比亚迪的模具制造水平向世界级更进一步。基于先进的模具技术诞生的G6,外观做工更加细致,内饰布置也更为豪华,给予十足的视觉享受,实车展示将于广州车展正式揭幕。

  事实上,比亚迪一直以品质为先、打造缺陷最少的车型作为自己的造车理念。比亚迪今年5月底与实力雄厚的戴姆勒合作成立的合资项目进展迅速,比亚迪汽车也融入了更为严谨的开发设计理念,在生产制造工艺上精益求精、力求完美。与此同时,拥有IT精细化、高密度化生产经验的比亚迪,将自身在IT领域的成功经验移植到汽车制造,独创IQS品质管理体系,以严格的品质监查体系,确保每一辆车、每一个部位的品质都达到最高水准。随着造车工艺的改进,比亚迪汽车研究院在原i6的基础上多次加以升级完美,从外观、空间、配置、操控、动力、安全、环保等多个方面进行传承、优化和创新,打造出比亚迪当下最高端的豪华旗舰车型G6。

  G6入列  A3销售网丰富高端产品线

  经过连续多年100%的增长,比亚迪在自身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上逐步走向战略性的完善,目前已形成了A1、A2、A3、A4四大销售网络。在车型风格方面,A1网主打“实用 高性价比”,功勋车型F3、F6已站稳了各自的市场阵脚;A2网突出“运动 时尚”格调的F0、F3R、L3等车型已成为年轻群体的主流车型;A4网销售的M6拉开了“尊贵 商务”车系的帷幕。目前,主推“典雅 智能”的A3网主力在售车型G3开创了“数字智能中级车轿车”新主流,而配置丰富升级后的G6,其搭载的系列高科技配置睿智领航,甚至可以媲美合资顶级豪车。全新的G6将拥有更高端的享受价值,与比亚迪A3网“典雅 智能”的风格相得益彰。同时,A3销售网自去年10月底G3上市以来已有一年,G6的推出也适时地丰富了A3网的高端车系产品线,推动A3销售网络更快由起步走向成熟。

(编辑:孙磊)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i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