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比亚迪i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23:59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i6,点击大图进入图酷

  比亚迪的“品牌年”之路并未止步于中级车,中高级车也是比亚迪进军的方向。i6正是比亚迪今年力推的最高端旗舰车型,预售价15万左右。i6外形大气、空间宽适,前脸为时下流行的深U型设计,配粗横前格栅、鹰眼式大灯富有层次感。侧面高腰线遒劲有力、立体感强。车身长4860mm、宽1825mm、高1463mm,轴距达到2745mm,内饰精致细腻,配备宝马车系上搭载的CVT变速器,加速更顺畅,操控更灵活,为每一个驾乘者带来中高级豪华车的舒适享受。配置方面,keyless无钥匙系统、数字化多功能仪表盘、车载数字电视、氙气大灯、四轮碟刹、ABS+EBD、倒车影像系统、外后视镜驻车影像系统、六安全气囊、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和溃缩式吸能制动踏板等都会在i6上出现,不论驾乘享受还是安全保护都务求先进和全面。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i6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