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本田汽车在泰国展出Brio小型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0:0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本田Brio概念车图为本田Brio概念车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于11月30日在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展出了Brio概念车。

  Brio概念车是本田开发的一款小型概念车,本田将于2011年在泰国和印度进行该车型量产版的生产。该车型长3.61米,宽1.68米,高1.48米,面向城郊通勤者。

  本田将为该款小型车开发两个版本,一个面向泰国消费者,一个面向印度消费者。该车型泰国版将于2011年3月上市;耗油将低于5升每百公里,以达到泰国政府的油耗标准;起步售价为40万泰铢(约13,240)。该车型印度版将于明年上市,性能优良且价格合理。

  本田总裁兼CEO伊东孝绅(Takanobu Ito)表示:“推出这款小型车后,泰国、印度和亚洲更多的消费者将获得驾驶的乐趣。”(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