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主打实用价格没变 马自达2炫动版重庆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09:31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彭莉)日前,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翔升级推新,推出更具运动风范的“炫动款”,全面取代原车型。新上市的炫动款各有5款车型,价格区间无变化,依然是8万—11万元之间。继续主攻1.3L/1.5L排量A0级高端市场,并在配置上突出了实用性。

  记者在重庆经销商处看到,车身颜色方面,炫动款分别用胜利蓝和神秘银替代了原车型的激情蓝,此外,马2炫动款1.5L车型前保险杠增加了下裙边,让前脸更加圆润饱满、整体性更强,炫动气息呼之欲出。

  据了解,马2炫动版将配置的重点放在实用性方面,全系新增了可播放MP3的CD和AUX音频功能,带来更丰富的音乐听觉享受。此外,高配车型配备的智能型收藏式钥匙进入系统+感应式启动(内置防盗芯片)兼顾了防盗安全问题。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2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