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外观紧贴EVO 东南蓝瑟翼神小改款谍照曝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9:44   新浪汽车 字号:
东南蓝瑟翼神小改款谍照曝光东南蓝瑟翼神小改款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新车上市一段时间就得改款,这是惯例。东南三菱的翼神上市时间不长,市场上也没有改款的传闻。正当我们觉得这款车的改款车型要到明年才会出现的时候,一组谍照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看法。从谍照看,新款翼神终于开始要突出自己的运动范儿了。从市车型的特色和市场的反馈来看,这种改变肯定是值得肯定的。

东南蓝瑟翼神小改款谍照曝光东南蓝瑟翼神小改款谍照曝光

  外观整体更加运动化

  最首要的变化,当然是大嘴设计。谍照中非常清晰的展现了新款翼神的前脸,体型的黑色大嘴中网终于不再遮遮掩掩了,即使这样一张随手拍摄的照片,停在脏兮兮的路边上,也能立刻让人感觉到新款翼神的活力。其实三菱新的这种大嘴设计几乎被应用在所有的三菱车上,说明它是很成功的,此次“物归原主”的做法,可以说是再正确不过了。

东南蓝瑟翼神小改款谍照曝光东南蓝瑟翼神小改款谍照曝光

  尾部的变化没有前脸那么大,但还是能一眼看出来的。新的尾灯加入了透明灯罩和黑色底色,同样也是非常标准的运动化设计。

  翼神的此次改款也不全是一味的运动,在家用车应该注重的豪华方面,也进行了一些修饰。行李箱盖下端的镀铬饰条、侧窗下沿的镀铬饰条都是新加入的,这显然是豪华风格的包装。好在与运动化的改变并不矛盾。新的轮毂造型采用多幅式设计,感觉不如老款有力度,但整体还是运动风格的,同时豪华感也有提升的。

东南蓝瑟翼神小改款谍照曝光东南蓝瑟翼神小改款谍照曝光

  迟来的改变将提升翼神的竞争力

  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车,对于很多人来说,印象更为深刻的是它的高性能EVO版本。运动化的外形设计,同样成为普通版蓝瑟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亮点,同时也成为不少人购买蓝瑟翼神的原因。

  东南三菱在将蓝瑟翼神引进生产的时候,却并没有刻意地去强调运动化,至少在整车细节设计上是这样的。或许是东南三菱觉得将它包装成家用车以后会更具亲和力,“走量”方面会更有优势;或许是担心过分运动化的包装、夸张的大嘴式设计会让家用车主感觉不容易接受。因此翼神刚推出的时候,在细节设计方面比较保守,极具个性的大嘴造型也总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事实证明这样的做法并不见得能获得很好的效果,它让本来极富运动特色的翼神失去了本属于自身强项的特色,同时也让不少改装爱好者感觉“不爽”。

  实际上,目前国内的A级车市场,虽然销量最好的车型仍然是造型主流、四平八稳的家用车,但运动型车同样也是一个很热门的细分。像福克斯,就一直在打运动牌,而且打得很好,月销量一直都保持在10000万台以上。翼神同样作为有着深厚运动背景,配备多连杆后悬挂、起步动力就是1.8L的运动型车,完全应该将主要精力用以角逐运动型A级车这个细分市场。此次谍照中展现的翼神,应该就是在向运动风格方面转变,虽然来得有点迟,但总归是来了,未来新款翼神竞争力获得提升将是肯定的。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蓝瑟翼神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