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翼神周年限量版上市 车友感觉只是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7: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南三菱-翼神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393点降至本周的1358点,下降2%,排名无变化,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3名。本周翼神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5%,中性帖下降11%,负面帖提高3%。

  近日,东南三菱正式推出了翼神致尚版限量款车型。据悉,这是东南三菱首次推出周年庆限量车型,采用限时、限量、限价销售,从上市之日起至2010年12月底全国限量销售,售价为14.68万元。重庆车友“hongzhudou”表示,既然是限量版,应该更多让利给消费者才是。

  据了解,翼神致尚版限量款车型尾部镶嵌全新设计的周年限量标识,搭配后保杆金属饰板,尾部还加装了鸭尾式尾翼。新车除了沿用原有致尚版中的炫酷黑内饰、镁合金方向盘换档拔片等配置外,还增配侧气囊、侧气帘等安全配置,包括膝部安全气囊和前后排一体式侧气帘在内的7颗安全气囊。河北车友“78817779”表示,翼神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一般,这所谓的限量版估计也没什么大变化。

  限量版车型这个概念,几乎是每个车企都曾采用过的营销策略。对于越来越精明和专业的购车者来说,这更多的只是个噱头而已,如果没有真材实料,只做表面文章是很难让消费者买单的。(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售价14.68万元 翼神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蓝瑟翼神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蓝瑟翼神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