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进口现代辉翼订金一万元 提车周期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7:4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洛阳普汇4S店了解到,即将在12月1日上市的现代辉翼(配置 图库 口碑)现已接受预订,目前现车仍未到店,预计在该车上市后将有现车,订金为10000元以上,根据车型款式的不同,提车的时间大概在30个工作日。对现代辉翼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询或致电咨询。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现代辉翼 12月初 2.4L 未定 10000元 1个月 暂无

  进口现代H-1辉翼将于12月1日正式上市,定位在中高端商务廉家用MPV市场,不难看出其竞争对手直指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本田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预计售价会在21万-25万,全系搭配现代2.4L发动机。

  在车身尺寸上,H-1辉翼长5125mm、宽1920mm、高1925mm,轴距达到了3200mm。在这样的车身体积下,对于营造H-1辉翼的内部空间会有一定的帮助。该车的行李箱容积为851L,并且内部采用了3×3的九座布局。

  辉翼搭载了改良后的Theta 2.4L CVVT 汽油发动机和四挡自动变速箱。改良后的汽油发动机重量更轻,动力更加强劲。同时,CVVT技术的运用,在确保辉翼拥有足够动力输出的同时,也保障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手动空调、电动车窗、遥控钥匙、DVD音响娱乐系统、方向盘手动调节、6.5英寸触摸式显示屏等舒适性配备,新车还加入了GPS导航系统和车载冷藏箱,并且GPS为全系标配。安全方面,现代辉翼还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和驾驶员安全气囊,不过只有在更高配的车型上才能见到副驾气囊和倒车雷达。

点击进入洛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