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全球鹰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1.8广州优惠6000元 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4:0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经销商获悉,目前吉利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1.8基本型在广州地区购买优惠现金6000元,在现车方面有少量,购买需要预订,订金5000元,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吉利远景1.8广州现金优惠6000元吉利远景1.8广州现金优惠6000元

  行情分析:远景采用CVVT全铝发动机,相对来讲比较省油,节能高效!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内饰装配置以人为本,吉利远景率先通过正面、侧面、尾部全方位碰撞测试的自主品牌轿车,树立了国产车的安全典范。

  保养方面:吉利远景车型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新车行驶2500公里进行首次免费保养,行驶5000公里后开始进行收费保养。小保养材料费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控制在260元左右。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吉利远景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