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起亚

SHUMA(速迈)

进口起亚全系车型长沙车展最高优惠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1:00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对于进口起亚中国来说,今年最耀眼的明星车当数新近上市的智能运动型豪华轿车凯尊(配置 图库 口碑)了。本届长沙车展,进口起亚将带领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凯尊、新佳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霸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迈、全新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Q....。.这一个个为车友所熟悉的品牌将悉数登场。记者从进口起亚湖南经销商处了解到,今年车展进口起亚全系车型均有大幅让利活动,个别车型最高优惠达3万元。种种举措足以体现进口起亚对于本届长沙车展的重视。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余志敏

  实习生 华罗晶

  起亚全系车型总动员

  从最初300平米到今年400平米展位面积,进口起亚逐年加大出击长沙车展的力度。目前进口起亚在中国市场引入车型的速度是前所未有的,从VQ、新佳乐、全新索兰托、速迈,直到新近上市的最强车型cadenza凯尊,在中国市场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和销量。

  本次车展上,进口起亚将带领旗下全系车型登陆长沙,车展起亚展台的布置也别出心裁,整个展区将保持一贯的红色与白色搭配,凸显出起亚的贵族气息。

  作为今年最耀眼的明星车,智能运动型豪华轿车凯尊将在进口起亚展台单独划分开的全新展区里展出。这款以概念车“KND-5”为设计基础,投入约2.9亿美元开发的豪华车型,由曾设计了兰博基尼、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经典车型的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倾力呈现,耗时5年2个月时间研发而成,代表了起亚品牌目前最高的造车理念与技术。

  除了明星车型凯尊,时尚动感的新佳乐也是进口起亚展台的一大看点。作为一款韩国原装进口的多功能车型,新佳乐自2005年进入湖南市场以来,就以其宽敞舒适的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介于轿车与SUV之间的跨界功能、整车进口的品质保障、国产车般的实惠价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豪华SUV霸锐、富有个性的双门硬顶跑车速迈、霸气十足的全新索兰托、未来与古典气息融合的豪华MPV威客....。.在好车齐出的进口起亚展台,相信会有您驻足的理由。

  多重实惠:一个都不能少

  本届车展,进口起亚拿出的优惠措施让人惊叹:全系车型均有优惠,个别车型优惠更是高达3万元。靓车、实惠的双重大礼,今年的进口起亚有望掀起销售热潮。

  据悉,2010年上半年起亚全球销量已超过100万辆,而起亚在韩国国内也已经赶超其兄弟品牌“现代”。截至9月份,进口起亚(中国)的销量较去年增幅超过了50%。在风起云涌的中国车市上,进口起亚发展势头依然强劲,除了其出产车辆的吸引力外,其服务品质也在不断上升。配合销售的快速增长,进口起亚(中国)开始稳健而理性地增加“琴弦”,以填补售后服务空白区域为主来进行网络开发,加大力度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车展购起亚车优惠计划

  凯尊车展政策:优惠5000元,另赠送3000元精品

  凯尊车身线条更趋流线与立体,呈现出了强烈的动感风格。比如简约而犀利的起亚家族式散热格栅、跑车化的前保险杠、多副合金轮毂使凯尊前脸充满自信;宽大醒目的镀铬装饰条、精致的组合尾灯和双出排气管;修长的车身比例、动感的腰线、充满肌肉感的轮拱也在凯尊身上完美融合。

  新佳乐车展政策:最高特惠1.2万元

  新佳乐在年轻时尚人群中很受欢迎,它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并且搭载了2.0升双凸轮轴(DOHC)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高效经济。在安全配置上,新佳乐除了常规的前双安全气囊,还配置了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使乘客在发生意外时得到最大保障。外廓长、宽、高分别为4545毫米、1800毫米、1650毫米,整体感觉宽敞,能够轻松容纳一家老小。

  霸锐车展政策:优惠3万元,另赠3000元精品

  起亚霸锐车身没有华丽的装饰,尾部设计去掉了夸张的弧形,在简单的线条勾勒下整车看起来充满张力。起亚霸锐装备的3.8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和4400转时,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74ps、369Nm,这样的动力让霸锐傲视所有的同级别SUV。

  速迈车展政策:优惠5000元,另赠送3000元精品

  速迈整体看起来动感十足。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6L和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基本参数分别: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6300rpm,最大扭矩156N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 /6200rpm,最大扭矩194 Nm/4300rpm。

  全新索兰托车展政策:赠送3万元礼包

  全新索兰托长4685mm,宽1885mm,高1755mm,轴距2700mm。线条锐利的HID前大灯向两侧拉伸,如鹰眼般犀利,并与蜂窝式的进气格栅连成一体,相得益彰。粗犷的双色前保险杠与轮眉共同彰显出稼轩词般的豪放,而10辐条组合的18英寸轮毂和车顶行李架更展现出十足的动感。

  VQ车展政策:优惠2万元,送3000元精品

  作为起亚汽车最新推出的MPV车型,其外形设计简洁稳健、人性化配置触手可及、高科技设施一应俱全、安全防护系统面面俱到,同事VQ配备了性能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2.7L V6发动机及先进的自动变速箱,将轿车般的操控及舒适与多功能汽车的高实用性完美结合,是一款不断取得进步的、当代的、多功能载人汽车。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HUMA(速迈)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