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武汉蒙迪欧现款降2万 锋范1.5L让利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7:57   长江商报 字号:

  现在网消息

  11月份已经过完一半,许多曾有优惠的经销商都收紧了优惠,有些车型甚至出现了加价提车的现象。但事情往往都有两面性,有些车型如此好卖,但有些车型货源紧张也不好卖,看来消费者变得越来越识货,也学会了怎么在心理上和商家较量,现在让我们看看哪些车长期徘徊在降价的边缘。

  本报记者 任爱民

  武汉威汉汽车销售公司

  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款综合降2万元

  蒙迪欧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形大气、动感,整车做工精致、空间大气,但动力一直为人所诟病。万众瞩目下,新的2.0T蒙迪欧即将上市,动力方面必将有一个质的提高。所以老款车型进行了大幅度让利,如果您觉得老款也不错,那么不妨关注一下。记者获悉,近来新款2.0T蒙迪欧上市在即,现款车型可综合优惠20000元,优惠后价格为15.48万-21.18万,优惠幅度为1.5万,外送5000元礼包。

  武汉悦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直降1.4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在欧美市场上市一年多,销量非常好,2005年开始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引入后,赛拉图进行了多项技术改进。赛拉图属于紧凑性中级轿车,更倾向于家庭用户,与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属于高性能家庭乘用车的代表。记者了解到,武汉地区现购买赛拉图有着一万四的优惠,详细价格为赛拉图Cerato 1.6L GL MT原价8.98万,现价7.58万;赛拉图 Cerato 1.6L GLSAT原价11.48万,现价10.08万。

  广汽本田景田特约销售店

  锋范1.5L综合让利9000元

  锋范外形迎合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锋范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目前武汉地区购买本田锋范1.5L可综合优惠9000元,具体售价为:锋范 1.5LMT舒适版原价9.68万,现价9.08万;锋范 1.5L MT精英版原价10.68万,现价10.08万;锋范 1.5LAT精英版原价11.68万,现价11.08万。所有车型均优惠6000元外加3000元补贴。

点击进入武汉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