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南汽车

江南奥拓经典

2万元买辆汽车不是梦 众泰奥拓仅售1.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7:43   北京晨报 字号:

  谁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众泰江南奥拓挑战印度塔塔的极限。

  在国内市场有售的最便宜汽车——众泰江南奥拓基本型的价格只有1.88万元,与众泰誓比高的还有力帆,一款力帆320的价格也卖出了摩托车价格,只有2.98万元,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汽车是否会有人购买。

  众泰称江南奥拓基本型已经正式上市销售,终端售价仅为1.88万元,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将价格拉入2万元以内的家轿。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继合资品牌杀入5万元区间之后,中国汽车价格格局的又一次改写,相信在技术升级、产业规模扩张的背景下,中国汽车市场将再一次迎来“价格革命”。

  据了解,“世界最便宜汽车”1.88万元众泰江南奥拓在湖南、河北、陕西、四川、山东、吉林、山西、河南等地均有现车到店。众泰江南奥拓现有标准型、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18万和2.38万,月销量在2000辆以上,因性能稳定、价格实惠且使用成本低等优势备受市场好评,一度被誉为“最适合代步的国民车”。

  记者采访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建中得知,1.88万元江南奥拓的诞生并非出于打价格战的考虑。作为民族品牌,众泰一直致力于为国民提供更符合中国国情的汽车产品,比如更具性价比、更环保经济、更便捷使用等,“让更多的老百姓开上实惠实用的汽车,这是我们的梦想,随着生产工艺的进步,和成本控制水平的提升,众泰汽车现在以及未来都将为实现这个梦想而再接再厉!”吴建中表示。

  根据相关资料,众泰江南奥拓长3300mm、宽1465mm、高1410mm,轴距2175mm,搭载经济实用的0.8L JN368QA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20KM,国Ⅲ排放标准,并可扩展到国Ⅳ标准。

  而从摩托车转型的力帆汽车也发起了新一轮价格攻势。据了解,力帆620起价4.98万元,520起价4.08万元,520i最低也仅售3.48万元,力帆320,最低2.98万元。晨报记者 和玲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江南奥拓经典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