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汽车IPO预定本周四 定价26至2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7:09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日报》等国外媒体的报道称,通用汽车的IPO预定在本周四进行,目前通用、美国政府和承销商正在确定是否使IPO定价高于市场预期区间。

  外媒的报道还称,预计通用重返股市的每股定价将在26至29美元之间。通用曾表示,本次IPO将发行3.65亿股,相当于公司总股本的24%。

  据知晓内情人士透露的消息,通用、美国财政部和承销商还在确定是否执行超额认购选择权,即发行更多的通用股票。承销商可选择在3.65亿股基础上再发行5480万股通用股票,后者相当于通用总股本的3.6%。

  通用IPO之后,美国财政部在通用的股份将由目前的61%降至35%。(立悟)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