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本田雅阁在美汽车碰撞测试中获最高安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1:48   新浪财经其他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最新的碰撞测试结果显示,日本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的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ccord)车获得2011款新车的最高安全评级,超越丰田车与韩国现代车。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官网显示,作为本田在美最畅销的车型,中型雅阁车荣获五星级安全评价。

  在迄今所测试的40款车型中,6款车已获得五星级评级。2011款雅阁车是首款囊获三项碰撞测试的五星级评价的车型,包括侧面、正面撞击及倾翻测试。

  上月,美国交通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称,此次测评旨在加强汽车的安全性能,确保测试结果能准确反映轿车与轻型卡车的耐撞性。此次测试还首次增加女性模拟碰撞测试,以收集完整的人员伤害数据。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上月曾公布,韩国现代的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onata)荣获五星级安全评级,其侧面撞击与倾翻测试获五星评级,正面撞击获四星级。丰田的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amry)获三星级评价,其侧面与正面撞击获三星级,倾翻测试则获四星级。

  该管理机构将继续测评2011款轿车与卡车,并陆续公布其测试结果。(金月)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阁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雅阁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