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F3智能豪华型特价车优惠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9:5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江苏雨田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智能豪华型,优惠1.4万元现金,仅限1台,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前脸、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尾部、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腰线的影子。

  F3时尚的外形、宽适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和经济的油耗早已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口碑,195宽胎、优秀的ABS+EBD为产品的安全性能加分不少。此外,LED自发光式仪表、电动门窗、驾驶席可调节座椅、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MP3输入口,以及全车多处的储物空间更是体现了比亚迪汽车细致入微的关怀,并使得F3在做工、配置的优势更加突出。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