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东地区汽车4S店一周降价行情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9: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1.东城丰田从即日起至30日,贷款购新卡罗拉优惠高达1.2万元、威驰享6000元利息补贴。

  2.在起亚永濠车行购09款狮跑,即可获赠组合一:DVD导航+拓界装备 组合二:上网本+拓界装备;购2011款狮跑,即可获赠交强险及拓界装备。

  3.比亚迪周能泰4S店F3全系优惠5000元礼包+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F6全系优惠10000元礼包+厂家惠民补贴3000元。

  4.广汽丰田常平合禾店即日起至28日免费送出价值36万元高端高配置凯美瑞11辆特别优惠车辆全城抢购。

  5. 合信丰田、合禾丰田两店从即日起至28日,凡是到店购混合动力凯美瑞的车主,除了享受一定的订车优惠,都可参与幸运大抽奖。

  6.在上海大众鸿燕车行,现在购买POLO可团购享万元优惠;购买朗逸则可以享受现金优惠,再送保险+精品大礼包。

  7.东莞久宝奔驰4S店特别推出唯雅诺、威霆的特惠购车方案,并且是企业与个人均可享受此特惠:首付50%,日供不足50元,每月仅支付贷款额的利息费用,尾款50%在最后一期一次性付清即可。

  8.东美丰田购新威驰送豪礼,送全保、按揭零利息零月供、张家界4日游任选其一,独家代理台湾版丰田小霸王(ALL NEW WISH),限量3辆试驾送油礼!周末两天购车最高可以享受4万元的价格优惠。

  9.海马东达4S店推出海马福美来三代预订有礼、 全新福美来三代“安心‘1+1’抢订礼上礼”促订活动,购买海马3可享受最高优惠2万元。 

  10.凡到东莞经典店购威志V2新车,可获亚运豪礼包;特价车推荐:双环SCEO2.4豪华版9.09万元全包。

  11.美东雷克萨斯推出优惠活动:雷克萨斯车辆刹车系统免费升级,雷克萨斯车主入美东雷克萨斯尊尚会,11月7日前赢东芝笔记本电脑ES240优惠3万元现金,再送万元礼包。

  (文/记者 钟宏连搜集整理)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