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腾翼C30

腾翼C30等车型乐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24   信息时报 字号: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于近期联合发布了第三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公告。长城汽车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2三个系列13款车型入围,在同批74款入围车型中占比18%。以长城为代表的自主品牌顶住合资品牌的压力,以35%的入围比例一扫前期公布目录的阴霾。其中,塑造了中国汽车市场“腾翼现象”的腾翼C30,入围“节能惠民车型”更为其持续热销注入一针强心剂。

  在第三批“节能惠民车型”目录中,腾翼C30手动挡和自动挡等13种车型入围。长城以占比18%成为第三批入围车型最多的厂商。

  信息时报记者 梁晓乐

点击进入沈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