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M2

跟进哈弗M2族群 体验快乐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4: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经过200天的“磨合”,主打“家用SUV”的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2升级为消费新宠。有媒体报道:日前网络世界兴起“招募风”,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众多FANS紧急聚集、统一行动,哈弗M2族群活动正在全国蔓延中。哈弗M2车主齐聚一堂参加“快乐体验营”游戏互动、交流经验;体验“快乐出行”郊外野游、交友看风景;组织“慰问活动”体验生活、奉献爱心。这都让我们看到了哈弗M2车主,是具备独特魅力的一类人群。他们要做生活的主角,对所有的新事物都善于尝试,懂得如何创造多彩的生活,愿意做新时代“引力”人群。

  哈弗M2从来不缺少追随者,这款既能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生活追求,又能体现家庭生活用车需求的小型SUV,上市之初便成为都市年轻新一代的追捧对象,尤其对那些刚刚进入家庭生活的年轻消费群体,形成极大的诱惑。

  伴随着80后的集体成长,80后越来越成为家庭的主力。他们逐渐面临着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局面,不仅要在生活和工作中取得平衡,更需要在大家(父母辈)和小家(二人世界)中取得平衡。在选购车型当中,他们需要一辆可以带着全家人出游的车,不仅可以弥补平时繁忙工作对家庭的疏忽,更可以借由全家人出游的乐趣,融洽家人之间的情感。

  哈弗M2正是为满足这种需要,为家庭而生的一款新生代车型,其“小车+SUV”的特性代表着传统小型车使用功能的延伸,迎合了年轻用户意欲兼顾家庭和驾驶激情的消费需求。它既有SUV的特性,又有一般经济型轿车不可比拟的优势,能够让80后的男人体会到:家!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车;家人!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车友。

  无疑,哈弗M2招募风在网络上兴起与哈弗M2能够满足年轻人用车需求紧密相关,但是10月份,哈弗M2推出最高节能惠民8000元的补贴,成为众多潜在用户此时出手的导火索。

  笔者了解到,随着第三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车型目录名单公布,哈弗M2成为首款节能惠民SUV车型,全系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另外订购哈弗M2天窗版,可在享受国家补贴的基础上再额外享受长城汽车补贴5000元,即总计8000元最高补贴!

  此次国家与厂家合计最高8000元的补贴,使哈弗M2豪华型直逼6万元,天窗版低至7.19万元,创造了SUV的价格新低,诱人的价格加上哈弗M2独有的车型魅力,造就了消费者出手购车的绝佳时机,无疑会让喜爱SUV的消费者放下顾虑,而且各地经销商也针对团购展开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优惠额度2000-3000元不等,这使得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被进一步激发,这直接刺激了各地消费者纷纷组织团购现象的产生,迅速促成“哈弗M2族群”的诞生。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与哈弗M2对话,哈弗M2族群将会更加壮大,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享受真正的SUV生活,享受哈弗M2带来的驾乘体验:让一家人朝着同一种快乐前进,让一家人能够欣赏更多的风景,体验更多的快乐,让一家人一条心,朝着同一个梦想前进。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