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景程广州优惠8000元 另送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1:06   易车网 字号:

车辆外观及外部细节
官方价格:10.88-16.19万元  经销商报价:8.98-16.19万元 景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编辑从雪佛兰4S店处获悉,2010款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少量现车在售,目前购车可获得8000元现金优惠另赠送1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情。

  景程的车身长度达到4820mm,宽度1807mm,这基本上已经达到了中级车的上限,而270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几乎是最大的,这样大的车身,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宽敞,坐在景程车中,会带给你一种超级别的感觉,好像自己乘坐的是更高级别的轿车。

  内饰方面:仪表板及中控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具有欧式风格,整体感更强。适量的桃木、金属、真皮等材质的搭配相得益彰。各部件装配工艺堪称精细,操作起来很方便。两个中央空调出风口之间增加了一只储物盒和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屏提供的信息丰富,甚至包括指南针,给行车带来很大方便。真皮包裹的座椅手感细腻、承托力良好,司机座椅是八方向电动调节的,还带手动腰靠,再加上四方向调节的方向盘,很容易就能找到了舒服的驾驶位置。

  编辑点评:2010款景程外观上比较沉稳大气,配置方面搭载的1.8Ecotec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对老款景程,动力、燃油经济性都有所提升,车内空间整体的舒适性也相当不错。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