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2010款新君越太原订金1千 半个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0:38   易车网 字号:

新君越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8.49-32.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别克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一年国内市场销量成功突破10万辆大关,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现在2010款新君越店内的现车还是非常紧俏,均已被消费者预定。如果有客户购买需要再进行预定,订金1000元,半个月提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也可以随时到店试驾。

车型现车状况订金提车周期优惠幅度
新君越2.4L雅致版 紧俏 1000元 半个月 暂无

  市场分析:新君越在保留了原车型大气外观特点的同时,在外形、动力、空间等诸多方面都有所改进,同时升级多项豪华配置。外观动感洗练,线条新锐流畅,勾勒出非凡的刚性美感;内部空间更以高品质建立新一代豪华基准,营造出精致而有力度,高雅而具质感的完美驾乘氛围,开创人性驾驭科技之新风尚。现在店内现车紧俏但是订金不多提车周期也不是很长,价格方面虽然没有优惠,不过据了解9月18日到9月19日新君越将在万国汽贸园举行试驾活动,届时可以全方面体会感受全方位体验新君越的动力与操控,以及OnStar、Quiet Tuning别克静音科技、harman/kardon音响等豪华科技配备。

  质保和保养方面,君越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4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之类的小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