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君越钥匙遥控功能多 不方便反而带来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6: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君越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8.49-32.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上升27点,排名下降4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9位。本周君越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则呈平稳上升趋势。

  近日,北京车友“onstar_bj”称新君越的一个只有害处而毫无实际用处的功能,就是控打开后备箱。车友表示在好几十米远的路边大排档吃饭,不知啥时候碰到遥控钥匙的后备箱健,远处大白鲨的后备箱就开了,赶紧跑过去关上。人还没到,先开后备箱有什么用,实在不知道遥控打开后备箱的功能究竟是给谁设计的,没见实际用途却害死人了!

  对此车友意见各异,车友“不惑之年老男人”称虽然有这种情况发生,但是这个可以在驾驶者不动弹的情况下,方便乘客拿取行李。车友“大裤衩白背心”表示不动弹方便乘客取行李完全可以在中控上装一个行李开关,我的后备箱就有过莫名其妙的打开。车友“wuj53658”则表示君越的遥控功能太多,不仅没有带来方便,很多时候还会带来麻烦,这反映了设计团队的不成熟。(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君越的一个只有害处而毫无实际用处的功能....。.》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君越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