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重庆购混合动力凯美瑞 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1:35   易车网 字号: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资料图
官方价格:31.98-3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31.98-36.48万元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凯美瑞混合动力版(配置 图库 口碑)最高优惠2万元。

车型指导价优惠
凯美瑞hybird 31.98~36.48万 最高优惠2万

  混合动力凯美瑞车型以2.4L汽油机(147马力)和一台最大功率为4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油电混动系统,核心技术即是丰田Hybrid Synergy Drive(油电复合动力系统)。它综合了电动机和发动机两大动力优点,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却比汽油版凯美瑞大幅降低。丰田汽车在混合动力领域多年来的实践换来的是技术的领先,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系列就是鲜明的例子。此次凯美瑞混合动力版是与丰田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共享技术开发而来,因此要比一般的弱混合动力车型更加环保节能。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