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当"文明驾驶之星" 夺雅力士10年使用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7: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Yaris雅力士精致智能版
官方价格:9.2-12.56万元  经销商报价:9.2-12.56万元 雅力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11月12日,令人瞩目的第16届亚运会将在羊城正式拉开帷幕。广州,作为千年商都、南国花城,将借此良机向亚洲、向世界展示自己的风采。

  为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安全出行、礼让出行、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迎接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到来,从即日起,由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广汽丰田汽车公司协办的大型公益活动“迎亚运盛会、创和谐交通——2010年广州市‘文明驾驶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文明驾驶之星”评选活动倡导全民参与,凡是广州市范围内的、所持驾驶证是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核发的机动车驾驶员皆可自由报名参与,通过《广州日报》报名的车主需要提交2010年文明驾驶之星口号,主办方将根据报名司机提交的口号选出入围名单,入围选手将在本次历时两个月左右的评选活动中,面临“文明驾驶技能竞赛”、“实际驾驶模拟比赛”等关卡以及公众评委和专业评委等的重重考核。最终在评选活动中获胜的机动车驾驶员,将由主办单位授予2010年广州“文明驾驶之星”荣誉称号,同时还将获得广汽丰田提供的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10年使用权。

  此外,在本次活动期间,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和广汽丰田等主协办方还将携手有关部门在广州市范围内开展文明驾驶迷你论坛、文明驾驶大家谈等系列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